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油价及生产资料价格上涨带来消费品涨价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9 CCTV《第一时间》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曹玉书日前表示,国际油价以及生产资料价格上涨将可能传导到消费领域。这将给明年的物价 上涨带来压力。

  广州:禽畜场实行全封闭管理

  针对近期泰国、越南、香港等地相继发现人和动物感染禽流感病毒,广州市政府昨天
起启动了禽流感预警机制,对所 有禽畜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同时还启动了每周两次的动物疫情零报告制度。

  国际黄金价格创16年来最高位

  由于近期美元低迷、油价上涨和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不确定,很多投资者选择购入黄金来规避投资风险。昨天,纽约商 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收至每盎司429.90美元,创下16年来的最高位。

  欧盟将取消对美贸易制裁

  欧盟昨天表示,准备暂时取消今年3月1号开始的对美国商品的贸易制裁,这批商品总值40亿美元。欧盟一直认为 美国通过《外销公司法》为本国企业提供非法出口补贴,而美国最近废除了这一法案。

  挪威石油工人威胁罢工国际油价先涨后落

  昨天,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达到55.67美元,创下历史新高。世界第三石油出口国挪威的石油行业近来出现劳 资纠纷,是昨天油价走高的主要原因,挪威政府宣布出面调解之后,油价收于每桶54.54美元,开始回落。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