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年旅游团嵊州出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2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

  本报讯乐清一老年旅游团中巴客车在嵊州发生车祸。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止,已造成4人死亡,另有10余人受伤,其中2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当时中巴客车上共有32名乘客,其中29人是乐清南塘镇老年协会的老年人,
另3人为导游和驾驶员。他们是10月24日由温州雁荡山旅行社组织去东阳市横店镇旅游的。前天,他们乘坐旅行社的中巴客车准备返程时,因为雨天路滑,车子撞上了一辆集装箱车。

  有目击者称,当时这辆中巴客车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子开到104国道嵊州三江街道圳塍地段时,就突然偏离了正常行驶方向,撞到了集装箱车。”

  在事故现场,这辆停在公路东侧的中巴车车头和车尾都已严重损毁,而集装箱车除车头同样严重变形外,部分车身已冲出行车道。

  事发后,嵊州当地交巡警大队的民警和消防官兵随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封锁管制,全力抢救伤员。与此同时,温州市旅游局及乐清市有关部门也已前往事发地,对善后事宜进行处理。

  在事故中受伤的该老年协会一位姓林的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29人都是南塘镇各村老年协会的骨干,因为当天大家玩得比较累,当时都在车上打盹休息,不知道车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雁荡山旅行社一导游小姐介绍,此次用的中巴客车是旅行社从别处租的,驾驶员是外地人,对这个路段的路况不熟悉。后经了解,这辆中巴客车为河北车牌,驾驶员系该省巨鹿县人。

  昨天下午,嵊州市交巡警大队吕副大队长表示,因为该起交通事故还正在进一步调查,所以目前还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