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长要求切实解决好罹难矿工家属的实际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河南省长李成玉强调,各有关方面要以大局为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善始善终,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及善后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保持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

  据河南日报报道,在26日下午召开的事故处理现场会上,李成玉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战斗在抢险救援和善后处理工作第一线的抢险队员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成玉说,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在国务院调查组及有关专家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连续6昼夜不停地紧张抢救,目前搜救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充分听取专家们的意见,采取更为严密的措施,在确保救护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把工作重点转移到21岩山下山,实施平行作业的方式,加快抢险进度。

  对遇难矿工的善后处理工作,李成玉也表示满意,他说,各相关市县以大局为重,抱着对遇难矿工家属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郑煤集团,认真细致地做好遇难人员家属的安抚和赔付工作,确保了社会大局的安定。李成玉要求,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善后工作进度,切实解决好遇难人员家属的实际困难,体现出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成玉最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一手坚持下大气力、花真功夫抓安全生产,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控制目标,一手继续集中精力、全心全意抓经济建设,确保国民经济朝着更快更好的发展目标迈进。

  据了解,到26日下午6时,在已确认身份的67名遇难矿工中,已有60名遇难矿工家属与社会保险管理单位签订了工伤保险待遇支付协议,部分家属已陆续返回。(阙爱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