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动力区民房发生爆炸一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市动力区民房发生爆炸一人受伤

爆炸居民家的阳台浓烟滚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哈尔滨市动力区民房发生爆炸一人受伤

爆炸居民家的客厅。


哈尔滨市动力区民房发生爆炸一人受伤

受惊吓的邻居。哈尔滨日报记者陈南王东摄


  本报讯(李金传 记者 丛明宇 胡占富)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哈市动力区亚麻街21号5单元701室突然发生爆炸。爆炸冲击波导致屋内卫生间被破坏,所有窗框散碎,承重墙出现裂缝,隔街两户居民的玻璃也被震碎。爆炸引起火灾,事发屋内一女性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该单元2楼一居民告诉记者,爆炸发生时,只听到“咚”的一声响,能感到明显的震
动,门都被震得变了形。出门一看,只见7楼的阳台所有窗框散飞各处,从屋里冒出浓烟。消防人员随后来到现场将火扑灭,受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

  15时左右,记者在爆炸居民家中看到,爆炸现场一片狼藉,卫生间、厨房都已无法分辨。楼下50米之内都是碎玻璃片。据前来检测的燃气公司工人介绍,经现场勘察、打压测试,整个单元煤气设施没有漏气点,煤气设施完好无损。爆炸点可能在卫生间附近,没有痕迹表明是煤气爆炸。目前,爆炸原因在调查中。

  又讯(记者 丛明宇)昨晚19时30分许,伤者彭红(音)在医院醒来。她告诉记者,当她点火做饭时发生了爆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