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关心道路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茗实习生宋纪英)市委办公厅、西安晚报和西安新闻网联合在全体市民中展开“2005,说出您的期望”大型读者调查问卷,从目前收到的答卷看,对我市明年的发展,被调查者最关心的是城市道路交通问题。

  西安明年应大力发展道路交通

  目前,已经有500多位读者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或网上点击的方式进行了答卷。问卷第8题“您对西安2005年的发展最关心的是哪几方面(可多选)?”18%的读者选择了道路交通,15%选择了城市建设,10%选择社会治安,选择居民收入、教育及医疗卫生三项的分别占7%,其后依次是市容环境和政府服务意识,物价和廉政建设,社会保障和劳动就业。

  73%被调查者希望拓宽新增道路

  近年我市加大了城市道路的投资力度,大大改善了市民出行环境,就明年我市在城市道路方面的发展,56%的被调查者认为应该拓宽改造现有道路,17%认为应该增加新道路。其余读者提出要保持现有进度,但不要遍地开花。

  这次大型调查问卷全文已在10月21日晚报11版及西安新闻网(www.xawb.com)上全文刊登,请将您的答卷寄至西安市太阳庙门43号西安晚报要闻部,邮编710002,信封上注明“调查问卷”字样,并在答卷上注明您的姓名、职业及联系方式;也可以登录西安新闻网进行答卷。如果在问卷之外还有进一步的意见需要阐述,也可以给我们发电子邮件到liming@xawb.com或传真87615539。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