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什”“克里”竟成食客盘中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布什”和“克里”竟会成为食客青睐的“盘中餐”!近日,广东佛山市一家饭店打起美国大选的“主意”:给店内两道特色鸭菜分别取名叫“布什菜”和“克里菜”,连日来赢得顾客满座。

  10月23日,佛山市季华美食长廊一湖北菜馆老板将“布什菜”和“克里菜”的大横幅挂在饭店的外墙上,“顾客可以到店内参与评选自己喜欢的‘候选人’”。

  据介绍,被套上“布什菜”帽子的“土匪鸭”是店里的招牌菜,它以香辣而著称,店主认为这刚好吻合布什“好斗”的个性;而很有“骨感”的“酱板鸭”之所以扣上“克里菜”的帽子,是觉得克里略显精干。

  “挺有意思的。我选‘克里’,他不是承诺,如果当选,将放弃布什总统发动的反恐战争吗?”听到店主的“歪点子”,高小姐笑道。

  而张先生却认为,此“布什”“克里”非同于彼“布什”“克里”,这和美国大选根本就毫无关系,简直是生拉硬扯,如此称呼总感觉在侵犯别人的名誉权。他表示关键在于菜的口味好,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据了解,该饭店还将已“投票”的顾客仔细登记在册,并发给其回执单,并且每天都统计两道菜的得票率,张榜公布在厅堂里。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克里”略胜一筹,得票率达53%,而“布什”得票率是47%。店主还告诉记者,他们打算在美国大选公布的同时,也推出自己最终的统计结果。届时,如果顾客所选的“总统”刚好和美国总统大选尘埃落定的真正意义上的总统一致,就可凭借该店的回执单,到店里领取伸缩杯、笔等小奖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