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巨头盯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18 汉网

  行业专家估计,中国目前只有大约1%的人(1300万左右)有足够的收入可以考虑购买高档奢侈品。但摩根士丹利分析师ClaireKent预计,中国的奢侈品消费者最终将达到一亿人,与日本不相上下。她在最近一份报告中称,中国的精英阶层突然间“热衷于显示刚刚获得的财富。”

  欧洲的时装公司阿玛尼宣布,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要开30家店。古驰最近将在中
国的店数增加到了6家。普拉达计划再开9家。

  热闹的不只是服装。今年春天,卡地亚在上海博物馆举办了一场古代珠宝和钟表展,它已经开了9家店,还计划再建7家。

  今年头五个月,宝马在中国销售了7621辆轿车,比去年同期多了60%。

  那些两千美元的手提包和两万美元的手表的供应商怎么赚钱呢?卡地亚说,不难。“别忘了,即使是像哈尔滨和青岛这样的中等城市,人口也比瑞士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