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深入开展“双学三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杨明清)今年4月以来,青岛市大力开展了“单位学海尔、个人学许振超”的“双学”活动和“个人创一流业绩、企业创一流品牌、社会创一流环境”的“三创”活动,全市大规模掀起了以恪尽职守、精于服务、提高效率为主题的“创品牌、练绝活、争一流”的热潮。

  目前,青岛市各企业深入开展的业务流程再造、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创新等活
动红红火火。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团队,努力创建个人“爱岗好、学习好、诚信好、创新好、奉献好”的岗位。

  社区把“双学三创”活动落实到提高社区文明程度和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上。市北区完善“民情室”工作机制,着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城阳区启动了“双百工程”,对百户以上残疾人贫困家庭实施“安居工程”,对百例以上白内障患者实施“光明康复工程”。

  全市各单位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了品牌创建活动。青岛市总工会推出并叫响了“维权到位温暖到家”的服务品牌。市民政局精心打造“爱心飞扬”服务品牌,实施城市低保“阳光工程”。

  随着“双学三创”活动的深入开展,青岛市各级党政机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推进业务流程再造与创新,提高了工作效率。日前,有关部门对6个区市、17个市直部门的27个窗口单位公共服务情况进行的市民问卷调查显示,满意率和较满意率达82.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