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制冷业巨子千万美元打造科技“心脏” 约克亚太研发中心落户无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0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江山)昨天,世界制冷巨子约克国际集团亚太区首个研发中心落户无锡,并正式启动运行。此举意味着约克国际集团在无锡的投资方向,从原来的生产型投资转向了科研技术型投资。约克国际集团总裁戴维·迈尔斯表示,这一研发中心的成立具有深远意义,它将在亚太和全球市场的新兴技术研发方面处于领先位置。

  市委书记王荣、副市长谈学明出席了揭牌仪式。

  约克国际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空调及冷冻机生产企业,1996年先后在我市投资兴建了约克(无锡)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和约克(无锡)压缩机公司,经过近8年的快速发展,两家企业已成为国内空调制造业的领头羊,去年约克无锡公司的销售收入超2亿美元,成为约克在海外投资的最好企业。此次投资1000万美元的亚太研发中心将与美国总部研发中心同步运作,致力于新制冷技术、新型环保制冷剂应用以及产品可靠性的研究,以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制冷空调市场的需要,并引领空调市场消费潮流。据了解,目前亚太研发中心拥有90多名技术研发人员,全面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设计技术和手段,有效保证并极大提高研发质量与效率。

  王荣在会见约克国际集团总裁迈尔斯后表示,约克亚太研发中心在无锡揭牌,是约克国际集团加强技术创新、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敏锐的战略眼光和超前的发展意识,此举必将推动约克国际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发展以及促进无锡经济社会的开放和发展。无锡在实施经济国际化战略、加快打造国际制造业基地的过程中,希望有更多的国际大公司、大集团聚焦无锡,加大科研技术型投资,让更多的研发中心落户无锡。

  上图为市领导王荣、谈学明与美国约克国际集团总裁戴维·迈尔斯共同为约克亚太研发中心揭牌。

  (胡再元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