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不喜欢说超级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31 东方网-劳动报

  “我不喜欢超级模特的说法,因为一说超级模特,就意味着把模特分成了很多等级。我只是模特行业的一名劳动者(worker)。”昨天,世界名模特娜奥米·坎贝尔在上海大学发表演讲,讲述其成功的职业生涯和人生经历时,表现得自信而又谦逊。

  作为世界名模,娜奥米·坎贝尔有着“黑珍珠”的美誉。娜奥米·坎贝尔说,她是15岁在回家路上被人发现的,从此开始模特生涯。她是第一个登上《时代》杂志封面以及英法
时尚杂志的黑人模特。对于自己从事的模特职业,她这样评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职业,它提供机会让我能到许多国家旅行。还能够与许多著名人士合作,这些人给了我许多灵感,使我自由地追求梦想。”

  娜奥米·坎贝尔说,很多人认为模特行业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但事实上,她与许多著名的模特都是好朋友,合作非常融洽。这种良好合作提升了模特行业的地位。作为第一个如此成功的黑人模特,她在昨天的演讲中表示,愿意提供经验和大家分享。这些经验包括,对一切好奇,勇敢地追求,对自己挑战等。

  作为一个“与大家分享经验”的最新事例,昨天,娜奥米·坎贝尔被上海大学巴黎时装学院聘请为国际模特培训中心的艺术顾问。

  记者郁中华(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