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厂商争宠中国拍照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0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韩国手机一向以功能齐全,外型时尚著称。提起韩国手机,大家就会想起三星和LG。在北京国际通信展上,这一对 来自韩国的老对手又在拍照手机上叫上了劲。

  在展会现场,三星和LG唱起了对台戏。记者在LG的展台上看到了刚刚发布的一款324万像素的拍照手机,这款 手机的拍照功能相当于一台中档数码相机。LG宣称这是世界上首款300万像素拍照手机。但三星公司却对此却不以为然, 因为他们已经制造出了500万像素的
拍照手机。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晓阳:作为一个领先的厂家,你有实力,你就要跑的更快,到目前为止,你还没 有看到有人用500万像素的手机吧。

  三星的这款500万像素手机从外形看已经和数码相机没什么区别了,其中的3倍光学变焦功能也已经达到专业相机 的水平。

  三星和LG都表示,这几款世界最先进拍照手机将在一个月内进入中国市场。据统计,目前中国手机用户已经接近3 亿,其中拍照手机在整个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达到了10%。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