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买来假元宝 丈夫巧遇俩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1:12 时代商报

  一村妇因贪图小利,结果中了两个女骗子的圈套,失去钱财后,便打电话向其丈夫哭诉。巧的是,这两个女骗子此时正坐着村妇丈夫的车准备逃跑。其夫得知实情后,当即调头,将女骗子送到了派出所。这是昨日发生在大连普兰店市双塔镇的一件事。

  今年29岁的杨某家住普兰店市双塔镇,丈夫养了一台客货两用车。昨日上午,杨某骑车到双塔镇赶集。正在逛集时,一位年逾五旬的妇女向杨某打听附近有没有邮局,还自言自
语地说:“不知邮局让不让邮这样的东西。”杨某便问是什么东西,老妇将杨某拉到一边,拿出一个“金元宝”,“这是俺儿子从工地挖出来的,总共有四个,还有一份遗书,也不知是以前哪家有钱人埋藏的。”旁边一位年轻的妇女经过讨价还价,掏出2000元买走了一个。老妇一边叹息一边说:“要不是俺家里等钱用,说什么也不能这几个钱就卖了。”杨某把“金元宝”掂在手里,觉得分量挺重,便相信这东西是真金的,她便对老妇说:“我现在没带,你要是诚心卖的话,就跟我到我家去。”杨某领着老妇回到家后,经过讨价还价,最后以2000现金和一条金项链、一副金耳环买下了三个“金元宝”。老妇走后,杨某觉得不对劲,便找来一把刀将金元宝使劲地划了一下,结果里面露出褐色的金属。杨某瘫坐在地上放声大哭,之后,才给丈夫挂电话。

  杨某的丈夫丛某此时正拉着两位女客要去邻近的安波镇,听到妻子的哭诉后,丛某觉得车上两个人与妻子描述的骗子极为相似。于是,丛某立即调转车头,一溜烟来到双塔派出所。

  经民警讯问和杨某指认,两位女客正是骗取杨某钱财的乔某和许某,两人均系安徽省枞阳县农民。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王玉章李潇杰时代商报驻大连记者凌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