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军区今年首批退伍老兵离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15 中国西藏新闻网

  人归万里故乡,心留雪域高原。10月28日上午,“墨脱戍边模范营”60名退伍老兵将告别军旅生涯离开西藏,成都军区、西藏军区首长先后在林芝、拉萨为第一批退伍老兵送行。至此,驻藏部队退伍补兵工作已全面展开。

  为保证退伍老兵安全出藏,西藏军区党委、机关每年都要派人专程护送退伍老兵。10月25日,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连贵,西藏军区政委段禄定、副政委兰体堂亲切看望了“
墨脱戍边模范营”全体退伍老兵并与他们合影留念;28日,退伍老兵到达拉萨白定兵站后,西藏军区副司令员金毅明又带领机关领导前去慰问。被饶平抢救的颜云潮代表全体退伍战士向军区首长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始终牢记“老西藏精神”,向饶平同志烈士那样勇于奉献,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潮中建功立业,决不辜负部队的培养和领导的关爱。

  西藏日报

  作者:张震许义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