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敢穿我敢送 大四女生商场秀内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3:53 重庆晨报
你敢穿我敢送大四女生商场秀内衣(图)
  这次“你敢穿,我敢送”的活动中唯一一位上场的女顾客。黄宇摄 时间:昨日下午地点:银泰百货三楼结果:商场践诺“你敢穿,我敢送”

  本报讯 (陈宋波)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的“三点内衣秀”昨在重庆上演。工商大学一大四女生走上展示台,做了唯一一位吃螃蟹者。

  14点:活动预热

  昨天下午2点多钟,活动现场已经十分闹热。商场工作人员正在搭展示台,背景板上写着“你敢穿,我敢送”几个大字,还标明了活动规则:限10名女性顾客。四周围满了顾客,都等着想开开眼。

  现场一些年轻女子,则纷纷向销售小姐打听游戏规则。展示台旁边的架子上挂着一些文胸和女式内裤。销售小姐说,活动赠送的内衣只能在这里选。记者看到,这些指定内衣并不是顶级品牌,而且价格都不高。一位时尚女子撇嘴说到:“这些内衣,送我十套还差不多。”

  15点:游戏开始

  下午3时,活动开始。先是商家请来的两个模特走上台,展示内衣新品。已经见惯这种场面的顾客开始起哄:“看顾客走哦,模特有啥子看的嘛。”此时,一名身材较好的年轻女子选了一套蓝色的内衣,走向换衣间。

  见到现场有记者以后,商场管理人员立即找来商家代表,表示顾客的内衣秀就不用走了,直接把内衣送给顾客就可以了。但是,商家却坚持表示,既然顾客敢穿,就要让她上台。此时,穿好衣服的女子等在试衣间里,不时向外张望。

  15:17:登台走秀

  下午3时17分,主持人宣布:“现在,一名特殊的展示者将上场。”身穿蓝色内衣的年轻女子走上展示台,匆匆忙忙做了几个姿势以后,迅速走往更衣室。“这个是顾客。”一些男性顾客显得很兴奋,议论纷纷。

  该女子下台以后,商场即宣布活动结束。此时,还有不少年轻女性前来打听。

  在领取内衣时,该女子还显得有点紧张,但她还是大方地表示,自己是工商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现正在实习,是个健身爱好者。今天是跟母亲逛街时,撞上这个活动的。

  “其实这不算什么,平时我们参加健美操比赛,比这穿得还少。”她坦然表示。这时,站在一旁的母亲也点头赞同。

  据了解,打折以后,女孩展示的这套蓝色内衣价值74元。

  对于此次活动,商场不愿发表任何意见。渝中区妇联一名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表示,对这种商业炒作很反感,也不支持妇女参加此类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