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面打劫时猎枪走火 受伤劫匪求医时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9:25 桂龙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北海市边防支队获悉,3名蒙面劫匪持枪拦路抢劫一辆下乡收西瓜的大货车,一名劫匪的短猎枪突然走火,霰弹击中了劫匪自己的肚子。辖区的福成边防派出所接警后,在南康镇人民医院将求医的受伤劫匪抓获。

  10月20日下午,北海市的西瓜商刘某等7人驾驶一辆大货车,前往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星星农场五队的西瓜地里收购西瓜。当天下午,刘某等人收购了满满一车西瓜,驾车返回北
海市区。满载西瓜的大货车于下午5时30分许驶到星星农场六队一处偏僻的鱼塘边十字路口处时,茂密的甘蔗地里突然跳出3名蒙面劫匪,手持3支长短猎枪站在路中央,拦住大货车的去路。

  司机被迫停车,但迅速关上了大货车驾驶室的车窗。一名持短猎枪的劫匪见状大怒,冲上前去挥起短猎枪枪柄,猛砸大货车驾驶室的车窗。“哗啦!砰!”大货车驾驶室的车窗玻璃被砸碎,劫匪手中的短猎枪也走了火,短猎枪中射出的霰弹击中了劫匪自己的肚子,劫匪肚子瞬间被打成蜂窝状,倒在地上哭爹叫娘。随着短猎枪走火时的猛烈震动,短猎枪从劫匪的手中脱出,掉进了大货车的驾驶室中。西瓜商刘某等人捡起短猎枪,对准另外两名被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得手脚无措的劫匪。

  两名未受伤的劫匪惊魂未定,看见同伙中弹倒下,大货车车窗里突然伸出一支枪,吓得放弃了抢劫,扶起身负重伤、浑身是血的同伙,狼狈不堪地逃进了甘蔗地中。刘某等西瓜商不敢贸然追赶劫匪,急忙驾车前往福成镇,到福成边防派出所报了案。

  福成边防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派出便衣民警对各家医院进行了严密布控。10月20日深夜11时许,福成边防派出所接到情报:一名肚子受枪伤的青年,正在距福成镇十几公里的南康镇人民医院就诊。所长张瑜立即率领数名边防警,驱车赶往南康镇人民医院,找到了肚子被猎枪霰弹打成蜂窝状、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的青年,立即将其控制起来。经审讯,该青年金某,19岁,系北海市铁山港区营盘镇白龙村人。经被抢劫的西瓜商刘某等人辨认,金某正是持枪拦路抢劫西瓜车的劫匪。目前,此案已移交北海市公安局刑侦部门侦查。(记者段 扬 通讯员 李 辉)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梁凯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