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洲游”重庆市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2: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实习生钟臻)近来国内旅游界不少地方盛传:刚向中国公民开放为旅游目的地的欧洲20多国其旅游价格开始大幅下挫。我市出境游市场怎么样呢?昨天,记者从部分出境社了解到,我市的欧洲游价格几乎没有多大松动迹象。

  从广东方面传来的消息,目前欧洲5国8日游最高的降幅为3000元,有的降价1000—2000元不等。究其原因是欧洲的冬季即将到来,旅游业到了淡季,一些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下
跌。但记者了解到,比如欧洲10国15日游,我市多家旅行社的报价仍为1.4—1.5万/人。

  重庆扬子江国旅的孙清华老总说,欧洲旅游消费历来比较严谨,虽然现在有众多的国内外航空公司介入欧洲客运,但由于其投入的成本比较高,降价是相当有限的。她直率地说,如果单纯靠低价来揽客,那么有可能带来的是低质服务,看起来便宜实际上不便宜。

  重庆中旅副总彭涛认为,如果现在爆出欧洲游大幅降价消息,有可能是一些旅行社在炒作。

  重庆新世纪国旅也表示,虽然欧洲寒冬即将到来,但价格上仍然没有多大松动,其原因主要是为了确保旅游质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