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漂亮女生小学六年级早恋?母亲广寻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6:04 东南早报

  早报讯市区刘女士有个12岁的女儿,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人长得较成熟,有155厘米的个头,人也长得漂亮。女儿大了,刘女士非常担心女儿有早恋的倾向。

  刘女士称,女儿在读三年级的时候,就有男生给她递纸条,那时候女儿都拿给她看。可是现在男生写给她的纸条已不再拿给妈妈看了,只会对妈妈说,班上的某某男生喜欢她。

  刘女士就故意试探性地问女儿,“那你喜欢哪一个呢?”没想到女儿的回答更令她吃惊:“我们班上没有帅哥,我才不喜欢呢!”

  “女儿喜欢上网,特别喜欢看《网络美少女》,上面的内容是讲男、女生恋爱的。”刘女士担忧。她曾看过女儿的QQ聊天内容,其中部分表达很露骨,可是这些她都没敢告诉女儿,怕女儿产生逆反心理。刘女士感叹道,现在的孩子实在是太早熟了。

  为了防止她早恋,刘女士常常和女儿谈话,但并没有明显效果。目前,刘女士十分担心女儿有早恋的现象,可是作为一个母亲,又不知该怎样正确地去引导。

  如果您也有和刘女士一样的烦恼,或者你有什么高招能帮帮她,请致电早报热线22505555。(张景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