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女童新加坡失踪案主嫌犯将在法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1:57 新闻晨报

  据悉,30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卓良豪(原音译名为杜龙豪)在其父亲、妻子、儿子和两名亲友的陪同下,分乘两辆汽车从槟城威南大发园住家前往槟城总警局投案。卓良豪的家人在他投案后,也在该警局录口供,约1小时后离开。当晚10时30分,卓良豪由马来西亚警方交给新加坡警方,并以涉嫌掳拐罪而被警方逮捕。他在晚上11时15分左右被押进刑事侦查局。

  昨天晚上,记者从新加坡警察总部获悉,警方正式把“中国女童新加坡失踪案”关键
人物卓良豪列为主嫌犯,并将在今天上午9时30分,以谋杀罪名将其控上法庭。

  在此之前,卓良豪是警方的一个重要查案线索。但经过两次盘问后,卓良豪于21日凌晨在护照被警方扣留的情况下潜逃出新加坡。在潜逃期间,他曾经打电话回家,声称自己与黄娜失踪的案件无关。

  一女孩尸体昨在公园找到

  警方和女孩父亲初步认定就是黄娜

  昨天下午,晨报记者从新加坡警察总部获悉,31日上午,新加坡警方在直落布兰雅山公园找到的尸体,虽然身份还在进一步核实之中,但新加坡警察总部助理警监龚贵清告诉晨报记者:“我们相信,这就是黄娜的尸体!”而黄娜父亲郑文海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也肯定地说:“就是我女儿的尸体!”

  “肯定就是我女儿”

  新加坡警察总部助理警监龚贵清告诉记者,由于被塞入小纸盒中的尸体已经腐烂不堪,因此,对于尸体的身份还在进一步确认中。“根据目前得到的最初检验结果,这具裸尸是一个长头发的小女孩。虽然最后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根据我们的调查,我们深深相信,这就是小女孩黄娜的尸体。”

  昨天下午,当记者联系到黄娜的父亲郑文海时,电话那头的郑文海声音听上去已经筋疲力尽,“我女儿是长头发……而且也没听说其他小孩子失踪,怎么可能是其他孩子的尸体?”

  同时,助理警监龚贵清告诉记者,从警方开展的调查来看,案件的第一现场应该在果蔬批发中心一间储藏室里。

  “现在就怕妻子自杀”

  “现在,我最怕的是我妻子会自杀!”电话中,郑文海一遍一遍地重复,“我脑子乱极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郑文海告诉记者,自己正等待赴新签证,“我很担心我妻子,上午和她通了次电话,她在电话中快要哭死过去了。”龚贵清称,目前警方心理学家正在为黄娜的母亲黄淑英提供心理支持。

  “失踪第一天就报案了,但一直没有孩子的消息,没想到21天等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我想不通……”电话那头,郑文海的声音再次哽咽。 晨报记者徐惠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