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野猪闹金华5枪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4:38 北京晨报

  晨报杭州专讯“你快过来看看吧,金华青少年宫里跑进了一头野猪!”前天早上7时许,记者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正在浙江金华青少年宫广场早锻炼的张大伯兴冲冲地说。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头1米多长的野猪已躺在了地上,它刚被赶来的特警击毙。一旁的特警告诉记者:“这头野猪有150斤,我们用冲锋枪连打五枪才把它放倒。”站在一旁看热
闹的张大伯说:“我在金华生活了70多年,还是第一次在闹市区看到野猪!”

  住在金华南苑小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早上6时20分左右,他一走出大楼,就发现南苑小区东三幢和东六幢之间的池塘里,蹿出来一头黑乎乎的猪。陈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江南派出所民警闻讯立即出动。这时,这头野猪逃进了青少年宫办公楼,门口两扇玻璃门已被这个黑家伙撞得稀巴烂。民警看到这头野猪如此凶悍,便急忙通知金华市特警大队。

  “我开了一枪后它还在挣扎,于是我连忙补了四枪,才把它打死。”背着冲锋枪站在野猪旁的特警说。这头野猪到底来自哪里,还是个谜。

  《今日早报》供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