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方又一拨人事异动 政战系统高层下月换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03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31日消息:台军方政战系统将领将在十一月做大幅调动。据悉,这是陈水扁连任后,于六月进行军事系统高层大动作调整后的又一波军方人事方面的大调整。

据台媒报道,近来积极推动军购特别预算案文宣攻势的台军政战系统,在“总政治作战局”副局长兼执行官许思敬中将提前报退后,将带动一波政战系统将领调动。许思敬遗缺有望由后备司令部政战部主任郭年昆中将接任,陆军总部政战主任林家雄中将预备接任悬缺半年的“总政战局”第二副局长职务。

台军将领职务调整期限为二年,可延长一年。而军事系统高层已如期在陈水扁连任后的六月进行大幅调整,但是政战系统至今仍未有动静。有关方面称,包括后备司令部政战主任郭年昆及军事发言人黄穗生任职都长达四年,已造成内部升迁管道停滞。

随着“总政战局”副局长执行官许思敬退伍转任黎明基金会秘书长,以及军事发言人黄穗生九月一日升任“总政战局”副局长,将连带影响政战人事调整,部分将领在将十一月调动新职务。

初步获得证实的政战人事调整包括郭年昆中将接任许思敬职缺,出任“国防部”总政战局副局长兼执行官;陆军总部政战主任林家雄中将调升“国防部”总政战局副局长;宪兵司令部政战主任陈克难少将调升陆总政战主任,将晋升中将。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