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将办性文化节 肢残者将获赠仿真性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21 新华网

  据悉,第二届中国性文化节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20号展馆举行,门票免费赠送。第二届中国性文化节组委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此次性文化节将关注残疾人“性福生活”,向他们免费赠送一批“性福用品”。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性文化节已确定在11月6日运送100多套“性福用品”到广州市残联,免费赠送给20多名有需要的残疾人士。此批赠送的用品大多是些常规性用品,比如性
慰器、仿真性用品等,因此只能满足肢体残疾人士的需求,这批残疾人大多行动不方便,有的丧偶或已离婚。

  考虑到成人用品大多价格昂贵,组委会也将这项工作纳入议程,考虑今后针对残疾人购买“性福用品”给予一定优惠。

  国内知名性学专家教授届时也会聚集广州,各抒己见。而为了体现本届性文化节的公益性和大众性,组委会将展开免费赠票活动,市民可以到所在街道免费领取。11月6日开幕当天也会有专人在现场免费派送门票。(祝勇刘占峰甘利军)1(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