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赢得“德比”之战 但收获的不仅仅是三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48 东北新闻网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赛前,辽、沈两军口径一致地对外宣称:辽沈“德比”战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但从比赛过程来看,这仅是双方口头上的客套话罢了。事实上,无论是辽宁中誉足球队,还是沈阳金德队都十分看重此战,因为这更是一场争夺辽沈球迷,聚敛人气的比赛。

  在赛前的准备会上,辽足将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拼了,绝对不能输给对方。若此战获胜,辽足便可以在积分榜上冲进三甲,而且将赢得辽沈球迷的心。

  3∶1,辽足最终获得了胜利。刚一退场,辽宁队几名队员便向记者表示,“今晚一定要喝几杯。”“今年上半年,虽然我队曾以1∶0战胜过金德队,但那是在抚顺,辽沈‘德比’战就应该在沈阳进行,否则将大打折扣。3∶1,真是令人兴奋的比分。”赛后,为辽足率先建功的王新欣兴奋地对记者说。

  比辽足队员更高兴的是辽足俱乐部,一位辽足俱乐部官员直言不讳地说:“这次我们彻底击败金德队了,无论是比分、积分排名,还是球迷的支持率。”

  此外,据该官员透露,此战获胜坚定了辽足下赛季重返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的决心。据了解,由于暂缓奥运会装修工程,五里河体育场明年仍将作为中超联赛的主场。“这一消息辽足很早以前就知道了,只是俱乐部方面当时不便做出任何反应。辽足想重回‘五里河’早已不是秘密,只是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辽足才没有急于运作此事。但本场‘德比’战的胜利坚定了辽足俱乐部的决心,下赛季球队一定要回归‘五里河’,不为别的,只为球迷的支持。”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通过本场比赛,辽足俱乐部看到了球队“整风”的成果。“队员真的拼了,这样的场面我们很少看到。应该说,这的确是球队‘整风’的成果。”辽足一位教练员颇有感触地说。

  3∶1击败沈阳队,辽宁队全体将士异常兴奋,然而,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却显得十分平静:“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都不错,只是我队的运气要好于金德队。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辽宁日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