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党政代表团圆满结束对山东省的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07 胶东在线

  大众日报济南10月31日讯 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太华率领的安徽省党政代表团,圆满结束对我省的考察,今天离开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副省长王仁元在济宁市与安徽省的客人话别。

  10月27日至31日,安徽省党政代表团由高新亭、王仁元陪同,先后到青岛、烟台、潍坊、泰安、济宁等市考察。安徽省领导王昭耀、任海深、车俊、张学平、黄岳忠、文海英
、黄海嵩、卢家丰等参加考察。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焉荣竹,青岛市长夏耕和有关市的领导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山东期间,听取了各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介绍,参观了部分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工业园、示范园,考察了部分市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并深入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岛朗讯、南山集团、昌邑北方苗木基地、寿光蔬菜交易市场等企业和项目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安徽省部分市还与我省泰安等市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举办了情况说明会、恳谈会,举行了系列招商活动,推出了多方面、多类别的招商项目,达成了一大批合作协议和意向。

  通过考察,安徽省党政代表团认为,山东省及各市近年来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坚定不移地走工业化道路,一批又一批大项目相继落户,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和社会不断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作为农业产业化的发祥地,在农产品生产、加工、经营和流通等环节创造了丰富的经验和很好的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在城市建设中坚持以人为本,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所到之处城市面貌都发生了令人赞叹的巨大变化。考察期间安徽的同志多次表示,安徽地处华东腹地,有着众多的发展优势,与山东经济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今后与山东省和各市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密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赢互利,共同发展,共创两省美好的未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