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售票员伤势恢复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10 新文化报

  《“时髦歹徒”乘高级轿车打劫》续新闻提示

  10月25日14时许,辽源市客运公司一辆由辽源到鞍山的长途客车在行至沈哈高速公路王家沟路段时遭到十余歹徒打劫,售票员被砍断了右手的骨头和筋,其包内的2000元现金也被抢走。沈阳市交警支队民警路过此处及时出手阻止了该起暴力事件,并追获了歹徒乘坐的一辆丰田轿车。

  本报辽源讯(记者李季)记者昨日与正在沈阳治疗的被害司机、车主取得了联系,他们正在等待警方的消息。现场抢劫后逃跑的车辆目前仍没有下落。

  司机孙思洋介绍说,目前他和身为车主的售票员正在沈阳市的一家医院治疗,恢复情况不错。他们多日来一直在等待警方的消息。当日实施抢劫的车辆中,一辆车号为吉D20777的银灰色捷达车也格外引起他们的注意,孙思洋表示将和辽源市警方联系,请求他们对该车进行追查。孙思洋说,从25日事发后车辆就被迫停运了,这给自己造成很大的损失。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仍然在对此事立案侦查,但没有向外界透露相关进展情况。

  记者采访了辽源市客运总站的赵伟站长,赵站长说,目前长途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意外只能由当地公安部门处理,其办事效率和安全保障都存在一定问题,如果能够有专门部门处理长途客运中的安全问题,这样的事情会大大减少。新闻编辑: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