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汴梁晚报》扩版发行大型宣传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13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占军报道10月30日上午,鼓楼广场人头攒动,异常热闹,《汴梁晚报》扩版发行大型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市民们争相读《汴梁晚报》、品《汴梁晚报》、评《汴梁晚报》、订《汴梁晚报》,掀起了《汴梁晚报》热。开封日报社党委书记兼社长张建坤、副总编辑陈剑平、纪检书记刘世平、社长助理尚可也到现场参与了宣传活动。

  从2005年1月1日起,《汴梁晚报》全新改版、扩版。全新的《汴梁晚报》将继续做开
封市民的贴心朋友,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和老百姓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由16版扩为24版后,《汴梁晚报》加大了本市新闻的报道容量,更注重用新闻为读者服务,更关注民情民生,更注重开封的文化特色,并为市民提供方方面面的资讯服务。

  在这次大型宣传活动中,开封日报社发行部工作人员向市民赠送了近3000份《汴梁晚报》扩版试刊,为读者现场办理了订报手续;《汴梁晚报》部分编辑、记者与读者见了面,《百姓热线》值班记者和《新闻招手停》记者现场接受了市民投诉。据开封日报社发行部经理李伟介绍,明年《汴梁晚报》扩版后,订价不变,全年订户中的个体商户可获赠在《汴梁晚报》上免费刊发相当于3倍订报款的中缝《分类广告》栏目的商业广告,个人订户可获赠一栏婚寿吉庆、祝贺、生日等礼仪广告,还可参加“订晚报、中大奖”连环抽奖活动。

  鼓楼区油坊社区巾帼盘鼓队队员和市群艺馆中音电子琴学校的学员进行了助兴表演。鼓楼区人民法院、鼓楼工商分局、鼓楼区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以及河南地依律师事务所、河南顺河律师事务所、河南祥符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到现场为市民提供了咨询服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