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新区四大项目近期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51 汉网

  昨日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近期拟启动的四大项目,这些项目将带动其周边住宅及其他投资。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选址四新地区紧邻三环线和沿江快速路的西北侧,可方便通往机场、武昌、外环线等。由展馆、配套商务及居住、会展产业园三大块组成。设计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室内20万平方米、室外5万平方米),达到国际标准展位1.25万个。

  首期开发的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有一个入口大厅建筑和4-6个含有室内展厅的单体建筑。展厅单体、单层、无柱、高净空、大承重,未来5—6年都可满足武汉会展业发展要求。

  配套近期建一座四星级宾馆附带会议中心,总建筑面积3万—5万平方米。

  建会展产业园。主要引入展台设计和施工、运输、广告、印刷、营销、会展组织等服务于会展活动的企业,形成会展产业链。

  汉阳滨湖度假住宅 位于墨水湖南岸,东西分别临梅子路和芳草路,占地167公顷。拟建高档居住、休闲度假宾馆、商务会所、康体休闲俱乐部等。

  中央公园 由蓝心(湖滨广场公园)、绿心(中心绿地公园)和蓝绿景观轴组成,占地属公益性设施。蓝绿景观轴为四新大道中心的明渠和沿渠公园绿化带,宽50米。蓝心在四新大道东端,连通港路以东,呈半圆形,占地30公顷,含较大水面而得名。绿心在四新大道西端,四新中路西侧,占地45公顷,也呈半圆形。其绿地和水体往北连通墨水湖风景区,南接南太子湖风景区。

  水网连通修复工程 连通六湖——龙阳湖、南太子湖、三角湖、墨水湖、后官湖、北太子湖,并与长江、汉江连通,引江入湖改善水质,变静水为动态水网。投资6.2亿元,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形成四湖相联的动态水网。第二期改善湖泊水环境,使六湖连通,实现水生态、水文化和景观、旅游的融合。(记者杨捷)(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