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容整治再加温11月2日在玉林城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10/3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0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为以干净卫生、整齐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玉博会的召开,11月2日,我市将在玉林城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这是记者从10月29日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悉,11月2日全天为城区卫生大扫除活动日,各单位要出动清扫各自的城区公共场所卫生责任区,彻底清除责任区内的杂草、垃圾和废弃物,清除卫生死角,清除四害孳生地。
各责任单位要抓好责任区的制度化长效保洁管理,确保玉博会期间责任区的清洁卫生。此外,玉林城区人民路、江滨路、一环路(名山转盘至陆川转盘段)、民主中路等重点路段的沿街单位、门店、居民住户要做好“张灯结彩”亮化美化工作。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