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04 温州都市报

  刘晓华 林秀贝

  本报讯“您好,请问从哪里来?”……从11月3日上午8时开始到次日上午8时的24个小时中,我市交通部门将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开展公路OD调查。届时,在我市境内的同三线、金温线等8条高速公路和国省道上行驶的车辆将收到这句调查问候语。

  据市公路管理部门介绍,OD调查是指公路交通起讫点调查。本次全省交通系统统一开展的公路OD调查,主要是为了搜集行驶在公路上汽车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即起讫点)以及路段交通量、车辆乘载状况等公路交通信息,建立全省公路交通出行现状和未来5-10年OD数据平台,为公路网规划和具体公路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提供可靠的交通需求分析依据。

  此次调查点设在乐清、白鹭屿、龙湾、南白象等10个高速公路出口和9个国省道收费口及指定路段。

  据了解,此次为期一天的调查,交通系统20多家责任单位,约1000名调查、管理人员将在19个调查点同步进行。以前我市已进行两次OD调查,这次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