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疑偷钱 少女欲跳楼求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29 海峡都市报
被疑偷钱少女欲跳楼求清白(图)
将轻生女从阳台上拉下来

  本报讯昨日,因被同事怀疑偷钱,一位少女割完腕后又要跳楼,准备以自杀来证明自己的清白。福州民警、消防官兵和医护人员折腾了大半天,总算将她救下。昨晚8时30分,这名女子被其家人接回家。

  割腕后又要跳楼

  据了解,这名女子来自长乐,姓潘,在福州一家美容院工作。昨日上午10时许,她在双翔公寓附近的一个巷子里割腕,路人见状后迅速拨打110、120求助。鼓山派出所闽A-5137警巡逻车赶到现场时,120也随后赶到,对这名女子进行急救包扎,但她却将包扎带扯了下来。

  鼓山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只好将她送往晋安区医院治疗。可在医院她也拒绝接受治疗,民警和医生不断给她做工作,但该女子什么话也不说。后来,医院领导出面,她才勉强接受包扎。之后,该女子就坐在医院的走道上,什么话也不说,偶尔还哭出声来。到了下午4点左右,这名女子悄悄爬上医院5楼,坐在阳台上,双脚垂在楼外,像是要跳楼。

  晋安医院急诊科林护士长一边在远处劝她下来,一边拨通鼓山所报警电话。这名女子态度很坚决,不让人靠近。

  借送水救下轻生女

  鼓山所民警再次赶到现场,并迅速联动119,福州消防特勤一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赶来。消防人员在地面上叠放了厚厚的被子。4时40分左右,经过30分钟的劝说,林护士长手端一杯水,要送给她喝,该女子表示不喝水并把脸转了个方向,背朝营救人员。林护士长当即冲上前一把抓住她,消防特勤官兵一拥而上,把她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该女子在医院包扎完伤口后,鼓山所民警开着闽A-5137警巡逻车将她接回所里,民警给她送上饭。在伍敏强所长、林护士长等人劝说下,该女子终于说出了自杀原因以及家人的联系方式。原来,此前一位同事怀疑她偷了1000元钱,她想以自杀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感谢周小姐向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100元

  N本报记者 杨然/钟丹丹/通讯员/朱晓航/文/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