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丛林纸箱惊现女童尸体 新加坡警方将控阿豪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3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新加坡直落布兰雅山公园的丛林内,警方发现失踪21天的莆田女童黄娜的尸体被藏在纸箱里,尸体已经腐烂。

  丛林中找到纸箱

  昨日下午,记者连线新加坡警方。据警方介绍,10月30日,黄娜失踪案中能提供重要查
案线索的阿豪在躲藏8天后,于当天下午在其家人陪同下到马来西亚槟城总警察局投案。当晚9时,马来西亚警方押送阿豪搭乘飞机交给新加坡警方,阿豪因涉嫌掳拐黄娜被警方逮捕。当晚11时15分左右,阿豪被押进刑事侦查局,警方对他进行了盘问。

  昨日上午,警方根据阿豪提供的线索,派遣20个警员到新加坡直落布兰雅山公园搜查。上午10时,警方在距离大路不远的浓密丛林的一个斜坡上,发现一个宽50厘米、长40厘米、高30厘米,用胶纸密封住的可疑纸箱,纸箱里传出阵阵的腐臭味。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纸箱里的尸体就是失踪多日的莆田女童黄娜。

  父亲不日将抵新

  据新警方透露,阿豪潜逃前,一直在直落布兰雅一带租房子住。警方表示,从现场的情况和纸箱的痕迹看来,凶手是在作案后,将黄娜藏尸纸箱,然后搬运到直落布兰雅山公园,再从路面上推下丛林中。警方说,警方正式将阿豪列为主嫌犯,今天将以谋杀罪名将阿豪告上法庭。

  昨日晚上,记者连线在新加坡的黄娜母亲黄淑英,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在莆田的黄娜父亲郑文海。郑文海告诉记者,他已得知黄娜遇害的消息,很难过,他已决定办理签证去新加坡,近日可抵新。

  N本报记者 郭光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