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韩合作造林在白银市举行揭碑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44 甘肃日报

  由中国和韩国共同合作营造的白银市大环境绿化生态造林项目,3年来经过中韩有关人员的共同努力,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10月30日下午,国家林业局和省、市有关领导与韩国国际协力团官员,在白银市为中韩合作造林项目纪念碑举行了揭碑仪式。

  中韩合作白银市大环境绿化生态造林项目,是韩国政府无偿援助我国西部5个生态造林项目之一,也是我省与韩国在林业领域的第一个合作项目。项目共投资288万美元,其中韩方无偿配套100万美元,中方配套188万美元,实施区位于白银市西南部的王岘乡和强湾乡。该项目从2001年实施以来,已完成造林任务17450亩,占工程总量的80%,苗木成活率和保存率都达到了90%以上,为白银市生态环境建设增添了一片新绿。

  晚上,甘肃副省长孙小系在兰州饭店会见了韩国国际协力团官员,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记者王宇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