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增要求:开创高校工作新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0 云网
  云网11月2日消息云南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昨天上午在昆明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教育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组长丹增在会上强调,要从领导班子建设入手,以加快改革为突破口,开创高校工作新局面。
丹增要求:开创高校工作新局面【图】
  丹增说,我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目标,就是要通过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建立“政府宏观管理、社会广泛参与,学校自主办学”的发展新模式,构建高校自我约束、自至三年时间,使全省高等教育规模和质量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需求。
丹增要求:开创高校工作新局面【图】
  丹增指出,要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创造性、探索“党委领导、行政管理、教授治学、民主治校”的管理模式。要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结构优化富有创造性精神和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使之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和社会公民道德建设的楷模。要紧紧抓住培养、吸引、使用三个环节,积极实施“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逐步形成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富有生机和活力的用人机制。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学科带头人为核心,以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加强基地和科研团队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教师服好务,做到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和以物质待遇留人。

  吴晓青副省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第十三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省下一步的高校党建工作作了部署。

  (来源:云南电视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