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 > 正文

泰国政府和工商界组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4 桂龙新闻网

  新华网曼谷11月1日电(记者李国田)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介绍,泰国政府和工商界将分别组成多个代表团,出席11月3日至6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的中国-东盟博览会。

  官方代表团由泰国副总理比尼·乍鲁颂巴率领,成员包括泰国商业部副部长阿努塔·占威拉古等政府官员及记者共80多人。同时,由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郑明如率领的由商会副主席、会董等组成的中华总商会代表团数十人,由泰中友好协会副主席陈汉士率领的泰国工
商贸易代表团100余人将分别前往南宁参加这一盛会。著名的泰国正大集团也将派出阵容强大的代表团与会。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商务秘书张小翠透露,泰国政府和大型工商企业组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总人数将不少于400人,参加的项目主要有工业、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等。

  泰国总理他信高度重视这次盛会。他今年5月初在曼谷会见到访的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时就表示,广西代表团专程来泰与泰国商务部和企业家商谈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有关事务,本身就体现了泰中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他当即同意派考察组到广西磋商参展事宜。此后,泰国商业部及进出口等政府部门都为参展进行了积极准备,并为展商提供了便利条件。

  泰国促进合作厅厅长文米日前表示,他将携带泰国的“冠军级产品”参加这一博览会,把泰国最好的农产品包括香米、橡胶和水果等名优产品介绍给中国及东盟各国的客户,以此促进泰国与中国及东盟各国之间的商贸活动。

  责编:邱立毅

  相关专题:中国-东盟博览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