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达加斯加治安恶化我使馆发布安全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3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近期以来,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治安形势急剧恶化,一些不法之徒铤而走险,公开持枪抢劫。部分中国公民亦成为犯罪分子攻击对象,不仅财产受损,甚至发生被歹徒枪击或殴打致伤的严重事件。

  针对上述情况,大使馆领事部于10月28日下午在使馆与部分来马经商的中国公民举行座谈会。李树立大使出席了座谈会并向与会者通报了马当前治安形势和使馆为保护我在马
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所做的工作,要求大家与使馆保持经常性联系,遇到情况主动及时通知使馆,并切实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制定内部防范措施,尽量避免再次发生不幸事件;同时希望大家加强内部团结,互相帮助,遵守马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共同维护好中国和中国人在马的良好形象。

  李大使表示,使馆将继续按照“以人为本”和“执政为民”的要求,尽最大努力保护中国公民在马的人身安全和合法利益。

  与会人员对李大使和使馆关心在马中国公民切身利益、想方设法保护其人身和财产安全表示感谢,认为这体现了祖国和政府对海外侨民的关怀。大家并就如何加强自我保护等有关问题发表了意见,交流了经验。(来源:中新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