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精心准备“两节”娱乐大餐迎八方来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8 海南日报

  记者从海口“两节”各会场了解到,海口美视五月花音乐广场主会场以及西秀海滩、观景平台、水世界美食广场、假日海滩等分会场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目前节目安排已全部敲定,各承办单位正抓紧演练节目,场地布置方案已完成,有些会场已开始布置,后勤保障工作也已安排就绪。

  主会场美视五月花音乐广场已进入了开幕式演练阶段,舞台上已铺上了近千平方米
的天蓝色地毯,广场建筑物上也已布置图案,场下观众席已全部摆上红、蓝等颜色的座椅,整个场馆色泽鲜艳。水世界美食广场目前招商工作已完成,来自省内外酒店及餐饮业的19家企业,将在32个展位上为市民提供中外风味小吃和菜肴等。

  假日海滩分会场的琼剧展演、涉及11个项目的沙滩水上有奖游戏活动、由中华园承办的大型文艺演出等已全部准备就绪。热带海洋世界分会场将燃放价值百万元的烟火,该焰火晚会也是我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焰火晚会。西秀海滩的啤酒大赛、帆船帆板表演已准备就绪;其他会场的活动也正按方案有条不紊地进行。

  海口交通、卫生、医疗、公安等部门的后勤保障工作已安排妥当。在交通方面,原开往火车站(假日海滩)的28、35、37、40路共79辆车将继续在原线上使用,同时还将增加秀英、国贸等区域的1、4、14、42路等四条公交线路的共106辆公交车,其行驶线路将在欢乐节期间延伸到热带海洋世界,并调整了其他线路的30辆公交车作为机动车,随时补充运力。交巡警支队、公安将出动警力进行现场的交通疏导、秩序维护。一些分会场也将建立急救点等,搭建7座移动厕所,增设若干垃圾桶等。

  随着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暨第五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的临近,将在三亚闭幕的“青春天涯大狂欢”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始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

  据了解,“青春天涯大狂欢”系列活动由欢乐大巡游和激情狂欢夜两部分组成,以“青春、激情、活力、奔放、时尚、欢乐”为主题,旨在显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展现青年群体的时代风貌。

  欢乐大巡游的时间为11月9日下午2时至4时,线路以美丽之冠为起点,途经市政府、新风桥,到达西河西路。欢乐大巡游将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在美丽之冠举行出发仪式后,由各相关单位及企业组成的23支队伍沿线巡游,团中央和省市领导、奥运冠军、世界小姐、少年儿童代表以及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获奖选手等,将乘坐敞蓬观礼车检阅巡游队伍,与市民及中外游客同乐。在巡游路线上,人们还可欣赏到秧歌、腰鼓、健身操、太极拳等表演。

  激情狂欢夜时间为11月9日下午4时至晚上10时,地点设置在河西路。届时,整条街将封闭成步行街,街上安排迪士高假面狂欢、秧歌舞、爵士乐、街舞、星级酒店特色展示、花卉展销以焰火燃放等近20项活动。

  “两节”期间,三亚的主要活动还包括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大赛决赛及颁奖活动、中国青年文化发展论坛等。

  据介绍,从国外进口的140盏电脑灯将在西河东岸组成两大灯阵,灯光的变色及组合表演全部由电脑控制完成。2.8公里长的巡游沿线,将配备一套统一的高保真音控系统。4组高保真音响群将覆盖沿线及周边地区,两大主会场、30个小会场及若干表演点,都设有舞台、灯光、音响,实现全城大联欢。届时,参与表演人数将达到1.8万人,表演队伍达到300多支。乌克兰、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的表演队伍也将参与助兴。

  闭幕式上,南方卫视将派来一辆转播车,录制大狂欢全过程,面向东南亚地区观众播放。此外,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海南电视台等电视媒体,也将派出强大阵容,进行主题报道或转播。(完)(罗霞 高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