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里幕僚李侃如抵台演讲 将提“中程协议”修正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消息 应台“陆委会”之邀,曾倡议两岸“中程协议”的前美国白宫国家安全会议主管亚太事务的资深主任李侃如,今明两天将出席在台湾举办的研讨会,并发表专题演讲。

  据台媒报道,李侃如(Kenneth Lieberthal)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重要幕僚之一,因此,他在美国大选开票前夕,到台湾参与学术研讨会,格外引人瞩目。

  李侃如过去曾提出两岸“中程协议”,即五十年过渡协议的建议。他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蓝普顿今年四月投书美国《华盛顿邮报》,再提出修正后的“中程协议”版本。

  “中国大陆基层民主与地方治理”研讨会十一月二日至三日在台湾政治大学登场,邀请“陆委会”主委吴钊燮等出席演讲。(言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