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动防盗报警锁 将亮相开锁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53 新华网甘肃频道

  昨日本报开锁大赛的竞赛规则刊登后,立即在市民中引起了反响。从事新、奇、特产品推广的兰州联众资讯开发公司表示,愿将自动防盗报警锁带到开锁大赛上展示。

  联众资讯公司的方老板告诉记者:自动防盗报警锁是浙江义乌新华锁具厂,最新研制出来的产品。它可以在自行车和电动车上使用,特点是只要有人触动车子,就会发出报警的声音。其音量在300米外都可听见,让主人马上得到消息,起到震慑歹徒预防被盗的效果。

  自动防盗报警锁有4组密码,它可以由主人任意编排,只要记住密码就可用钥匙启开。如果主人忘记密码,就是车锁经销商也没有办法。其他人不管是用钥匙,还是用铁片等东西,只要一触动就会发出报警的声音。更不要说使用卡钳、榔头等作案工具了。针对车主有忘记密码的可能,方老板提示,可用自己的生日、家中的电话号码等易记的数字。防盗锁的价格约在35至40元左右,届时商家将携带防盗报警锁,接受业内人士正规的破坏实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