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第一时间》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39 CCTV《第一时间》

  最顽强的“第三者”:昨天有媒体报道,在本届美国大选候选人中,除了布什和克里,还有一位相对低调的第三者候 选人纳德。他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总统竞选,1996年时获得的选票还不到1%;2000年时他虽然只赢得了2.8%的 选票,但也成功地分散了候选人戈尔的选票,让戈尔在佛罗里达州以537票之差输给了布什,当年纳德又也被人叫做大选搅 局者。今年大选的民调显示现在布什和克里的支持率不相上下,纳德的第三者功效再次受到关注。

  最有“利”的支持:美国总统布什能否连任还是未知数,有个设计师倒是对布什的未来充满信心。昨天有媒体报道, 著名服装设计师范?皮尔说他坚信布什能连任,但是布什的夫人劳拉的穿着太过简朴,不符合自己的身份,所以他已经开始打 造一个全新的劳拉,给她设计一整套出席布什连任晚会的礼服,其中包括一件黑色丝质长袍。不过这位名牌设计师再支持布什 也不会忘记收费,这回给劳拉的服装设计费总共为30万美元。

  最不讨好的支持:美国总统大选热闹非常。昨天有媒体报道,美国佐治亚洲警方宣布,他们逮捕了一个名叫多茨的选 民,因为他上周五参加美国总统大选提前投票时带着一身酒气,最重要的是他坚持戴着布什的面具不摘。而佐治亚洲的法律规 定,选举期间禁止选民在选区周围50米内,佩戴可能会有利于某个候选人的面具、旗帜和其他标志性服装。现在这个坚决支 持布什的多茨很可能面临1年的牢狱之灾外加1000美元罚款。

  最“鬼魅”的选票:昨天有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大选遇到了个新问题:因为这回有不少州首次允许提前投票,一些老 人在10月份投票后随即去世,选票也成了废票;可是由于点票程序繁杂,选民死亡的消息很可能被漏掉,这样死亡选民的“ 鬼票”就极可能被当成有效选票,投给了他们再也看不到的总统。现在允许提前投票的各州选举官员正在忙着浏览报纸上的讣 告,努力发现并清除“鬼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