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章丘:精神病人被撞 神志突清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3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山东省章丘市的姜老汉因患精神疾病,3年前离家走失,家人苦苦寻找始终没有音讯。近日,河南省新郑市人民医院的一个电话打到姜老汉的家,让近乎绝望的全家人无比高兴,原来,他们收治了被撞受伤的姜老汉,更让全家人惊奇的是,现在老人的神志居然恢复了正常。

  10月31日上午,姜老汉的小儿子姜广波向媒体记者说起了他3年的寻父史。姜广波说,
父亲今年57岁,因患有精神疾病,于2001年6月离家出走,他们四处张贴寻人启事,并通过电视台寻找,但最终没有找到。今年10月18日,新郑市人民医院打来电话说,他的父亲因车祸双腿骨折,现在就在该院接受治疗,老人十分想家,希望家里赶快来人。姜广波立即赶到河南,见到了父亲。父亲的精神已正常,直说很想家,父子俩不禁抱头痛哭。

  前日上午,《生活日报》记者来到姜老汉的家,卧床的姜老汉双腿打着石膏,见记者到来连忙打招呼,并说,虽然自己这次被撞伤了双腿,但脑子却一下子清醒了,连以前的事也能回忆起来了,如果能治好腿就能下地干活了。

  他说,3年来自己徒步经过莱芜、泰安、济南、聊城等地,然后到过河北、山西、陕西,最后到了河南郑州。受伤的那一天,他正在人行道上走,一辆车从后面猛地将他一顶,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后,发现双腿疼痛难忍,不能动弹,但脑子却一下子全都清楚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