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埃塞俄比亚总理继续在西安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4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西安11月1日电(记者冯国)正在西安访问的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理梅莱斯·泽纳维1日参观访问了“中国农科城”--杨凌高新技术农业示范区和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晚上,陕西省代省长陈德铭会见了梅莱斯一行。陈德铭介绍了陕西省的历史文化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梅莱斯说,在西安不仅了解了中国的悠久历史,也看到了中国的现在,希望在经济、文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梅莱斯是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他于10月31日下午乘专机抵达西安,并将于2日抵达北京,继续对中国进行访问。

  梅莱斯曾于1995年10月29日至11月3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