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黄菊致信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4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张晓松)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第六次代表大会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致信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黄菊在信中说,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集体企业深化改革,加快改制,调整结构,集体经济取得很大发展,为繁荣市场、扩大出口、增加财政收入、发展地方经济,以及促进就业等,发挥了重要作用。黄菊希望全国手工业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六大及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各级党和政府领导下,充分发挥联社作为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推进总社和各级联社的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使各级联社成为政府部门的好帮手,为发展集体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曾培炎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曾培炎充分肯定了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和各级联社在发展经济、繁荣市场、扩大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推动集体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增强活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集体经济民主管理的有效途径,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加强与各国手工业合作组织的联系和交流。

  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是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由各类城镇集体工业联社、手工业合作联社和其他集体经济组织组成的全国性的联合经济组织,1957年成立以来已召开五次代表大会。

  在为期3天的第六次代表大会上,来自总社和各级联社的400多名代表,将听取并审议总社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修改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章程,审议总社财务工作报告,选举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交流集体经济发展和联社工作的经验。

  蒋正华、白立忱出席了开幕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