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你举荐“十大风云闽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2:19 东南快报
请你举荐“十大风云闽商”(图)
  福建经济欣欣向荣,福建商人世人瞩目。谁是今年最引人瞩目的风云闽商?“2004年度十大风云闽商”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广大读者与专家选出的10位风云人物将给出最好的答案。

  本次评选活动由东南快报发起主办,福建省贸促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私营企业家协会、福建省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等4家机构作为顾问单位倾情支持,同时得到了工商、企业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评选旨在向社会展示闽商的创业风采,树立闽商的新锐形象,弘扬福建人的创富精神,叫响“闽商”品牌,同时宣传福建形象。由于评选本身只是一项大众参与的公益性活动,因此将杜绝任何形式的赞助以及因此带来的不公正。

  本次评选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业内推荐,由专家组成评委会,媒体报道后群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充分体现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科学性,打造福建经济界的盛会。

  评委会将由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著名经济学家、资深财经记者、社会知名人士等组成。

  实际上,不论入选与否,获得提名的参评人都是其所在行业和一定范围内具有突出业绩和重大影响力的人士。因此从某种角度上说,入选名单本身就是一种荣誉。

  目前在省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们热忱希望广大市民、企业、团体积极参与。让我们叫响“闽商精神”

  长期以来,闽商一直低调行事,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福建品牌的成长和扩张。

  多少年来,闽商以自己的勤劳朴实、敢于拼搏、富有创新的开拓意识,赢得了世人尊重。

  今天的福建商人,更是以他们的智慧和胆识,在福建、在全国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风云事件。他们眼光敏锐、胆识过人,他们的惊人之举引起了无数人的惊叹。

  正是这些闽商,他们在财经一线运筹帷幄,他们在市场前沿闯关斩将,他们创造了社会财富,推动了社会的发展,他们引领着时代潮流,影响了你我生活,影响着时代进程。

  现在我们有理由让他们走到前台,走到聚光灯下,向社会展示闽商的创业风采,树立闽商的新锐形象,弘扬福建人的创富激情,叫响“闽商精神”,同时宣传福建形象。

  这是一个中国人不断创造经济奇迹的时代,让我们通过这次活动,把光荣献给福建的企业家们,相信以他们为榜样,福建经济将更加活跃,不断创造出新的奇迹。我们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传播商业智慧,弘扬创富精神,叫响“闽商精神”。今起请大家提名候选人

  即日起,本次评选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推荐参选人工作,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具体产生渠道有3种:1.公众推荐或企业自荐;2.由有关部门和社会团体向组委会推荐参选人;3.由顾问及主办单位推荐产生部分参选人。

  其中,公众推荐、企业自荐和社会团体推荐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进行:

  1.拨电话0591-87278309

  2.发传真0591-87809367

  3.发电子邮件至jjxw@dnkb.com.cn1 评选过程

  评选工作在2004年11月正式启动,共分初选、复选、决选3个阶段。

  初选:由广大读者推荐、相关协会推荐、企业自荐等渠道产生参评人。即日起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推荐参选人工作。

  复选:本次评选活动评委会办公室将对所有参评人选的材料进行审核初选,将符合要求的人选提交本次活动评委会,再由评委会根据人选的事迹,投票确定20名正式候选人。

  决选:我们将通过专题报道方式将20名正式候选人及其2004年度风云事迹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同时接受广大读者投票,最终选出“2004年度十大风云闽商”。

  本次活动完全持中立立场,力求客观公正,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本报对投票结果无任何干预。2 评选范围

  在福建创业有成的福建籍和非福建籍工商界人士;在全国做出突出贡献的福建籍工商界人士、福建籍商人;在省外投资有成的工商界人士。今年将特别关注参与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经济开发的有突出成就的人士,必须是非政府官员。3评选标准年度表现

  必须在2004年度有突出表现、突出事件,要有时效性、新闻性、故事性。创新精神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不竭的动力,也是推动经济增长的源泉,当代经济竞争的核心就在于创新。创新将作为本届评选的重要指标。挑战性

  他(她)的事业具有一定的难度,需要闯关涉险,他?(她)的所作所为非常人之举,需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智慧及坚韧不拔的精神。影响力

  他(她)的举动和工作,在本年度中国(福建)经济生活中引起广泛关注,反响强烈,带动社会进步,对中国(福建)经济的发展有着特殊贡献。(来源:记者施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