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是他被追杀再是他操肉斧追杀人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4:51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日前,在鄞州区公安分局高桥街头,上演了一场闹剧,先是一个小年轻穿着条内裤被人追杀,逃跑至半路庵菜场处,他顺手从该菜场一肉摊操起一把肉斧,这回轮到本来追杀他的人逃了。

  来自江西的姜某来甬打工已有好几个年头。好逸恶劳的他已经因盗窃连进了两次拘留所、一次被劳教。

  今年下半年,姜某解教后,在舞厅里搭识了一个自称“小玉”的女子,一来二往,两人再也分不开了。

  但混乱的是,又突然冒出一个叫雷某的自称小玉男友,10月27日8时许,雷某带人赶到位于高桥芦港村半路庵小玉的暂住房,用自己持有的钥匙打开了门,然后把光溜溜的姜某拖下床,并开出了1万元私了的价码。

  姜某趁对方不注意,一下子窜出门外逃跑。雷某等3人当即追赶。

  仅穿内裤的姜某在前面拼命地跑,穿越过甬梁线公路后慌不择路地逃进人头攒动的半路庵菜场。没想到菜场是封闭的,跑着跑着,到了尽头,后面雷某等拼命地追上来,眼看着就要被抓住,姜某从边上一肉摊上拿起肉斧,向追上来的对手挥舞。形势突变,雷某等人见状,扭身就逃,而姜某也反身追杀起对方。

  此后,雷某被姜某砍成重伤。据办案民警说,挑起事端的是小玉,她给雷某留下字条,称自己最喜欢的还是雷某,但因为雷某已同其他女人结了婚,她很失望才同姜好了。她表明要去自杀,要雷某看到字条后,到租房后面的桥上去找她,她希望能同他见上最后一面……

  (通讯员徐坚波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