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体现党的意志反映人民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34 东方网-文汇报

   中国记协理事会全会召开,李长春致贺信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日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致贺信。

  李长春在贺信中对全体与会理事并全国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新闻战线的同志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新闻宣传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把体现党的意志与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大力弘扬实事求是、廉洁公正、敬业奉献、严守法纪、团结协作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进一步加强和
改进新闻宣传工作,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也发来贺信。刘云山希望中国记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记协工作,以改革的精神推进记协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做好记协工作,团结新闻界深入持久地搞好“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继续在队伍建设、行业自律、维护权益、业务交流、理论研讨、新闻评奖、对外交流等方面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服务,为全党全国工作大局服务。希望获奖的新闻工作者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三项学习教育”活动中做出表率,为党的新闻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记协主席邵华泽在会上致词。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徐心华做了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颁发了第六届范长江新闻奖、韬奋新闻奖、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奖以及第十四届中国新闻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