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车街“开”进长江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48 每日新报

  名车名店化零为整扎堆长虹公园也打“汽车”概念王月邢珊

  新报讯【记者王月见习记者邢珊】提起长江道,很多人马上会将它与汽车联系起来,的确,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长江道及其周边地区就自发形成了一个以汽车销售、配件、维修为主的区域。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规范,当初的零散市场正在逐渐发展成一个以汽车交易为主导、主题公园为特色的集汽车配件、装具、维修及相关服务产业为一体的汽车大道,这
就是长江汽车大道。其建成后将成为北方地区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汽车销售服务区域。

  化零为整实现一体化服务

  规划中的长江汽车大道西至密云路,南至宜宾道,东至向阳路,北至长江道,占地约300亩。其建设将本着化零为整的原则,年内完成树立10大知名品牌、建立10大名店、创10亿销售额的建设目标。以前这里只是一些零散的汽车销售点,如今奥迪、红旗、东风、本田、标致、别克等知名品牌已先后入驻,随着汽车“4S”销售店的出现,一种全新的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 sparepart)、售后服务( 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的销售模式,使服务趋向于一体化,功能更加完善。

  此外,长江汽车大道将以红旗路为界,分为东、西两区,东区是以国际汽车展览中心为龙头的进口汽车展销和汽车美容为主的功能区,西区是以汽车4S专营店、汽车配件、维修、仓储为主的功能区。

  汽车公园凸显汽车文化

  美丽的长虹公园不久后将被赋予一种全新的理念,成为一座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概念公园。在长虹公园南侧将建设一座局部二层、整体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的钢结构玻璃幕墙汽车造型建筑,既是品牌汽车展示厅,又是大型广告体。作为突出标志物和主要景观,其两侧还可用于汽车文化及广告的宣传展示。

  一站服务消费者省心省力

  在汽车大道上还将建设包括办理汽车牌照、保险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中心,以便利汽车销售手续的办理。此外,为改善和规范二手汽车交易市场的经营方式,汽车大道上还将建立现代网络信息化的新型二手车市场,充分调动和利用现代化信息服务方式,为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提供更多的便利。

  天津长江汽贸街示意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