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政务司司长曾荫权结束九天的欧洲访问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日电在向爱尔兰商界领袖简介香港的最新经济情况中,香港政务司司长曾荫权为期九天的欧洲访问行程今天进入最后一天。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提供的消息说,在都柏林举行的爱尔兰香港商界论坛早餐会上,曾荫权介绍了香港持续经济复苏的最新情况,并介绍由CEPA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衍生的投资机会。

  稍后,他与爱尔兰国会外委会主席伍兹会晤,并在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向工商管理硕士教职员及学生发表讲话。

  曾荫权此访还到过伦敦、柏林、布拉格,旨在推广欧洲在本港的新投资,以及加强双边关系。

  曾荫权表示,他到访的欧洲城市商界领袖对香港的经济前景,均持非常正面的态度,并都认同香港是一个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对其在内地以及亚太地区营商担当重要的支持角色。

  曾荫权将于当地时间二日晚离开都柏林,并于星期三晚上抵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