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聋哑人慕名到晨报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已经是聋哑人报名第四天了,晨报热线不断接到报名电话。

  昨天中午,记者接到一位李先生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说话的声音特别大,而且对公司情况问得特别详细。记者一问,原来李先生是安徽人。他说自己有一个18岁的聋哑儿子,儿子的事情一直是他们一家的心病。昨天,他一个老乡从南京回来,带回一份晨报,他在报纸上看到了这条消息。看到之后,他特别兴奋,赶紧打电话。

  还有一位纯净水公司的伊先生打来电话,说愿意为聋哑人提供送水工的岗位。只要身体条件好,能吃苦,就够了。工资待遇是底薪300元,送一桶水拿一元钱的提成,每天有3元钱的午餐补助。

  作者:刘霞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