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给宝宝买来营养品 一保姆悉数拿去卖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5: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严珑实习生周小红秦鹏)“原以为营养品给孩子吃了,岂料都被保姆偷偷拿去卖了。”提起此事,汉口市民陈女士气愤不已。

  陈女士在花桥二村附近工作,据她介绍,她的孩子今年1岁半,两个月前,自己从劳动力市场请回一名咸宁崇阳的20岁女孩小马做保姆。为了让孩子吃好,除了奶粉外,陈女士还给孩子购买了大量的营养品及零食,并嘱咐小马每日按时喂孩子吃。

  可是两个月来,孩子非但没有长好,反而越来越瘦。陈女士担心孩子患病,于上个星期天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孩子只是营养不良。这让她十分惊讶,遂对小马产生怀疑。

  前日中午1时许,她悄悄返回住处,快到家时,正好看到小马从家里拿出一个塑料袋,交给一个陌生人。她立即上前拦下,发现袋中装的正是她不久前为孩子购买的营养品和零食。

  看到事情败露,小马只得如实交待。原来,她看到陈女士给孩子买的营养品和零食都很贵,遂将其转交给自己的老乡,由他卖给超市,然后再买一些劣质奶粉来喂孩子。

  陈女士气愤不已,立即将小马辞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