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绕城绿环最后59公里林带建设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40 汉网

  昨日,我市启动今冬明春59公里环城森林生态工程建设工作,计划在明年植树节前后基本形成环绕武汉的环城森林。

  自2003年启动环城森林建设工程以来,我市已完成了140公里,造林3.1万亩,种植樟树等20余种树木342万株,成活率在95%以上。

  昨日,市政府召开环城森林生态工程暨机场路绿化工作会议,启动环城森林生态工程最后59公里的建设。

  今年环城森林生态工程建设涉及黄陂、江夏、新洲、洪山区,工程总投资7000万元,计划在明年植树节前后基本完工。届时,全长199公里的林带将环绕武汉,产生巨大的生态效益和社会经济效益。

  副市长张学忙在会上强调,环城森林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各区和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全力完成。

  机场路绿化工程已新建森林1651亩,植树23万株,改造绿化景观18万平方米,栽植包括紫薇、月季等20余种花灌木和草本植物180万株。

  会议同时部署了机场路绿化工程的后期拆迁工作,要求确保拆迁按期完成,年底完成拆迁地绿化景观建设和其余景观树种的补植补造。(记者吴昊 通讯员汤吉超)(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