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牵手海外人才 华侨华人技术交流网在沪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三日电(记者陈静)如何加强与世界的联系,吸收并利用国外成熟的科学技术,并把国内的科技成果推向海外市场,从而吸引投资关注?今天此间开通的华侨华人技术交流网将成为引智平台,实现科技成果转移、投资信息互动。

  华侨华人技术交流网在上海市政府侨办举办的“二00四相聚上海共谋发展”活动中正式开通,网站设有业界新闻、项目交流、投资中国、海外市场和华侨华人等多个主打栏目。
网站项目库汇集来自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的科技项目,有关人士表示,将力争把这个数据库建成中国最大的海外华人科技成果库。

  据悉,网站与TT91网合作,设有难题招标、投资机构、技术转移等多个栏目,为大众实施海内外技术交流和投资合作提供了方便;网站建有海归创业、活动回顾、区域经济等多个有关专题,为网站增加了信息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